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一次拔河比赛

作者:曾钰攀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长郡雨外第一附属小学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6/30  
有关拔河比赛的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1225,我们三(4)班和三(1)班在操场进行了一次热烈而紧张的拔河比赛。

来到操场,只见操场的中间放着一根又粗又长的麻绳,像一条长长的巨蛇,静静地躺在地上,绳子中间还系着一根红带子。操场两边用白粉笔画出了界线。兴致勃勃的同学们纷纷议论着这场比赛的结果。

过了一会儿,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接着比赛开始了。裁判员高高地举起小红旗,扫视了一下双方队员,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观看这场激烈的比赛。

“嘟——”一声哨响,绳子立刻绷得紧紧的,一动也不动。队员们都屏住了呼吸,用力地拉着。看!我们三(4)班的队员拉得多带劲,有的一腿长,一腿短;有的两腿半屈,身子向后斜着;还有的躬着腰,身子紧紧地靠着绳子……红带子来回晃动起来,并一点一点地向三(1)班移动。我急坏了,又是跺脚,又是挥手,冲着我们三(4)班直喊:“加油!加油!”可是不顶用,红带子毫不留情地向对方界线接近了,就剩两分米了,啊!只差半只脚了,我急得直跺脚,恨不得上前叫停。这时,我们班的啦啦队也高喊道:“加油!我们一定会赢的!”于是我们班的队员勇气倍增,紧闭着嘴,脸憋得通红,身子一个劲儿地往后倒。三(1)班的队员得意忘形,渐渐松开了手上的绳子。红带子停住了,我们班的队员乘势向后一扯,只听“嘟——”的一声,红带子超过了规定的界线,我们班所有队员都高兴地笑了,一个个叫出声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顿时,操场上爆发出一阵又一阵开心的欢呼声。一次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在这一阵阵的笑声中结束了。指导老师:余姿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