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爬斜坡

作者:程欣妍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象湖实验学校三(2)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坚持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很多事都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淡去了,不过有一些事却一如既往地封存在记忆中,像一滴滴清亮的露珠,在心房里闪闪发光。

今年春游那天,我们兴高采烈地坐着大巴车,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到了怪石岭下了车,选择了一条蜿蜒崎岖,险峻陡峭的斜坡,这条斜坡一望无际,绵延不绝,弯弯曲曲,像一条天路,伸向天空。唉,这怎么能爬上坡顶呢?我心里暗暗嘀咕道。看见同学们相继迈开步子,我也不得不爬了起来。爬着爬着,下起了蒙蒙细雨,同学们撑起了花花绿绿的伞,从上往下看,像仙女从天上洒落的彩绸带。同学们有的体力充沛,连蹦带跳地跑着;有的拉拉扯扯,才走了几米,就怨声载道;还有的和其他同学共撑一把伞,落在了最后。

爬到一半,我抱怨到:好累呀,我们怎么会选这么曲折陡峭的路呢?这哪是春游啊,分明是受刑。我在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就在这时,钟老师伸出了手,和蔼可亲地说:“累了吧?来,牵着我的手走。”我牵上钟老师柔软有力的手,重新打起了精神。突然,一个影子从我眼前闪过——健步如飞的危圣杰同学,又一个个影子紧跟着闪过,就像一头头猎豹,两脚生风,羡煞旁人。看得我也满血复活跟跑了起来。“加油,程欣妍!”我在心底暗自鼓劲。

一路小雨,一路坚持,几次跌倒,几度爬起,终于爬到了坡顶,同学们欢呼一片。坡顶风景独好,空气清新,往下看树林青葱,山水相映,白墙黑瓦,无限风光。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爬斜坡是这样。在生活中,爬斜坡是难免的,不经历困难,没有爬斜坡的勇往直前,怎么成为生活的赢家呢?指导老师:钟绍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