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今天我当家

作者:王诗惠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当家的作文 关于当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妈妈放假,一大早就对我说:“今天你当家,给你50元买中午和晚上的菜,记住要有肉和鱼,如果有剩下的可以给你当零用钱。“啊,万岁!我大声喊道。

我看着这50怎么都开心。怕它飞了,赶紧放在口袋里,手紧紧地攥着,可还没有捂热,妈妈就发话了“小主人快点去买菜吧。

我和妈妈到了超市,一旁的零食在向我招手,仿佛对我说:“快来买我呀,我味美解馋可好吃了!”我连忙拿了一袋,突然想起今天是来买菜的,就立即放下了,一旁的妈妈对我点了点头这时不远处传来了阿姨卖烤的叫卖声,我急忙赶过去,色香俱全的烤,让我垂涎三尺20元一只!哎,太贵了还是买肉丝吧,肉丝15全家就够吃了“真抠门。”妈妈忍不住说了一句,“当家就知柴米贵呀。”接着又买了青菜、豆腐、青椒、豆芽,送了两棵香菜,共6元。小黄鱼更不谈了又花了20元!给钱时我一直抖,哇,9元钱了!如意算盘——汉堡包看来没戏了。“嗯,今天的菜荤素搭配很合理!”妈妈不由得夸了我。

“小主人,家里没酱油了”我二话没说直奔楼下超市一瓶普通的酱油还要6我把剩的3元给了妈妈“当小主人真不容易,零食我不要了,剩下的钱全给你。”妈妈笑了。

从这次的当家活动中,我体会到妈妈平时的不容易,要懂得感恩,多体谅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指导老师:唐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