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棉鞋里的爱

作者:李丹丹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乡下看望爷爷奶奶。吃完晚饭,我们临走时,奶奶抱着一个大袋子跑了出来,微笑着对我们说道;“这几天天很冷,我赶着给你们做了几双棉鞋,缝的可紧了,你们就带回去当拖鞋穿吧。肯定比在街上买的暖和。我在里面放了好多新棉花,穿的会很舒服的。”

我和爸爸妈妈住在城里面,因为这样我上学比较方便。爸爸也想让爷爷奶奶一起过来住,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可是爷爷奶奶就是舍不得那栋他们住了多少年的老房子和那块浇灌着他们心血的田地。每个星期天我们都回去看望爷爷奶奶,然后在那里吃过饭。在这一天,奶奶总会准备许许多多我们喜欢吃的美味佳肴,离开时还会拎出大包小包的食物让我们带回去吃。奶奶自己却十分节俭,可只要给我们拿东西却从不吝啬。

我拿出奶奶亲手缝制的棉鞋左看看右瞧瞧,鞋底纳的非常密,棉花的用量也刚好,就连颜色也是精心为我挑选的,可见奶奶费劲了心思。特别是奶奶绣上去的那几朵花,棉鞋的颜色是大红色的,配上那蓝白相间的花朵,让人觉得简直就是一件精妙绝伦的艺术品。我轻轻的穿上这双棉鞋,感觉温暖极了,脑海中不禁想象出奶奶为我们缝制棉鞋时的情景:奶奶找来合适的布料,开始一点一点地添棉花,一针一线地纳鞋底。对了!奶奶已经是带着那幅老花镜的,以为他的眼睛视力不太好。”

奶奶每天都去地里干活,有时也做些针线活,但她却非常疼爱我,有什么好吃的都让给我吃,自己只在一旁笑着看我,可我还一直嫌奶奶做的饭太硬,嫌奶奶什么都不懂,嫌奶奶太唠叨……真是不应该啊!

我突然感觉穿在脚上的棉鞋时多么的暖和啊,似乎有一股带着暖意的电流穿过了我的全身。指导教师:高红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