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刻,我长大了

作者:王炳智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自治县第三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长大的作文 关于长大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的天气和往常一样,依旧阳光明媚,我又来到了之前学骑自行车的地方,心情显得格外舒畅。因为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也就在那一刻,我发现自己长大了!

周末,妈妈带我去骑自行车,我们来到泰丰园,租了一辆自行车,就开始学起来,妈妈把车扶稳,我上了自行车,妈妈把骑自行车的要领告诉了我,教我怎么骑,然后我双手扶着自行车,双脚踩着踏板,使劲往前登。我自认为骑自行车是件很容易的事,妈妈的讲解我显得不厌其烦,然而刚上车就让我吃了闭门羹,这自行车好像不听我使唤,故意和我作对,一会往东,一会往西,扑通一声,我摔了一个“狗啃泥”,双膝跌落在地上,还把自己的双膝磕破了皮,并且流血了,我失望极了,沮丧的说:“不学了,回家,我要回家,不学了!”

回到家里,妈妈帮我清理伤口,看着我受伤的膝盖,我更加懊悔学骑自行车了。这时妈妈好像看出了我内心的想法,就安慰我说“儿子,别灰心,我们慢慢来,不要放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重拾了信心。

第二天,我们又一次来到了学自行车的地方,租了一辆自行车,我上了自行车,看到了妈妈鼓励的眼神,用妈妈告诉我的要领,双手扶稳龙头,双脚踩着踏板,身体保持平衡,用力往前蹬,这次我成功了。

在我成功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并且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冷静勇敢地面对它,只有坚持才会胜利。指导教师:马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