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刻,我长大了

作者:问治斌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习而乐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8/15  
有关长大的作文 关于长大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去年,发生了一件事。

    六点左右,妈妈上了一天得班终于回到家了,我听见敲门的声音,穿上拖鞋,三步并作两步走去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没精神的妈妈,她的脸上写满了疲惫。我看她一言不发,只是往客厅走,然后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休息,我看一定是累坏了。

我也坐在沙发上,说:“妈妈,你上了一天得班一定累了吧,我去给您倒一杯冰镇的绿豆汤吧!”妈妈仍然望着电视,然后扫了我一眼,点了点头。

走着,我来到冰箱前,心里却想: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天天起早贪黑地工作着,现在回来了,我一定要表现出儿子对长辈的尊重和孝顺,想着我从冰箱里拿出一大杯绿豆汤端给了妈妈。

妈妈接过杯子,眼神里闪着一些欣慰和喜悦,一口气全喝了。我十分开心!我想起我从前的样子,无论什么事情,我都说:妈妈,帮我拿一下这,妈妈忙我拿一下那。想到这里,我惭愧极了!

这时我突然说:“妈妈,我给你捶捶背,捏捏腿吧!”妈妈满脸笑容的答应了。我帮妈妈捶腿妈妈当然开心啦!我左按按,右按按,再看看妈妈,她十分地开心,从未见过她笑的这么开心!这双眼中蕴含着的,大概是欣慰吧。

天已经黑了!又到了妈妈扫地拖地的时间了。妈妈要起来,但是我拦住了妈妈说:“不,妈妈,今天我来做!”我拿起扫把,从大屋扫到走廊,又从走廊扫到小屋……我的汗水滴在了地上,再想起妈妈天天干活多累啊!

我干完活,妈妈早已经进入了梦乡。

我心想:我帮妈妈干了这么多活儿,突然发现我懂事了许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