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晒晒我的幸福

作者:李越  作文来源:新疆石河子市121团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说幸福是别人给予的,比如说父母的关爱、老师的呵护、同学的支持、朋友的加油、别人的帮助……也有人说幸福是家人们团团圆圆、快快乐乐,这也是一种幸福,可这种幸福是别人给予的,我认为幸福是我给于他人的,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事情!记得我曾经就做了一件这样一件助人为乐的事情,那句感激的话语深深滋润了我的心田。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运动服,来到了广场上锻炼身体,“哎呦”的一声叫,把我的注意吸引在了一位身穿橘黄色衣服的清洁工老爷爷身上,原来是这位老爷爷,弯腰时把腰闪着,非常的痛,他还不时的捶捶腰,擦擦脸上的汗水,只见老爷爷一手拿着扫把,一手拿着撮箕,旁边还放着装垃圾用的大袋子,这时老爷爷又慢慢走到一棵树下,准备捡起一个被人丢弃的小罐子,可是刚刚才闪着腰,正不知所措的站着,“我们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这句话在我心中回荡,我走上前说:“老爷爷,我来帮您”“好啊”老爷爷答应了,我帮老爷爷捡起了小罐子,“谢谢你小姑娘!”老爷爷不停的说道,“没事儿,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不好意思的说,心里喜滋滋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在这次帮助老爷爷时,我的手有余香了。

在这次帮助老爷爷,捡起垃圾小罐子时,我感受到了幸福,幸福是让有困难的人看见一丝希望,得到一些温暖、关怀。

幸福是什么?如果有人问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助人为乐,在别人需要时伸出援助之手,这就是幸福。辅导老师:王爱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