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一天

作者:梁藉月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一天的作文 关于一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早晨,阳光照进了我房间,新的一天己经开始了。

我自己穿好衣服,洗脸、刷牙,然后吃着妈妈给我做的可口早饭,吃完以后收拾好碗筷,我开始认真地写寒假作业。寒假作业写完了我的小伙伴们就会来找我一起玩,我们在小区里玩捉迷藏,跳绳,跳远,玩滑滑梯,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中午饭之后,爷爷和爸爸就会带着我出去散步,我和爸爸看到很多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蜜蜂飞翔在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上采蜜;还看到一朵朵蒲公英的种子被风吹到了天空中,就像一把把小雨伞,飘到了很远的地方;树上的小麻雀在树枝上飞来飞去,叽叽叽喳喳地唱着歌;草地上还有许多的小朋友在开心地做游戏。这时爷爷就会推着我的自行车教我学骑车,我不会骑车经常摔倒,爷爷告诉我,只要我一遍又遍地练习,一定会学会骑车的。虽然汗水不断地流出来,但我一点儿也没有松懈。

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饭,都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看着好笑的节目我们都会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妈妈说己经很晚了,要准备上床睡觉了,我就乖乖地去洗脸、刷牙、洗脚,然后钻进被窝里听妈妈给我讲故事,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还做了一个香甜的梦。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