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作者:万莞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2-10-7  
内容摘要: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指导老师:熊艳艳

此刻,我有许多话想对亲爱的妈妈说,那就趁此机会说说吧。有时候,您很严肃;有时候很和蔼;有时候您会因为我琴没练好而生气;有时候还会因为我得了名次而欣慰……

不管您怎么做,我相信都是为我好。我琴没练好,您骂我,我知道您是想让我有才能;我考试没考好,您骂我,我知道您是想让我长大后有出息,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过上好的生活。天下所有的母爱都是无私的,用老师的话来说,我们的妈妈都是不求回报的。是啊!多么伟大、无私的母爱呀!

现在的家长无一不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让自己的孩子多学东西,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另外还参加一些诸如书法、绘画、乐器等兴趣班,以培养孩子各方面的兴趣爱好,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充分发挥的才华。我也不例外,您也为我选了一种小提琴乐器来做为业余爱好,可是我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练琴使您生气,可是您总是想尽各种办法说服我去练琴,想想这您真的用心良苦。

  虽然我不想辜负您对我的期望,但是我想拥有一个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并且向往着自由、快乐的日子。您每天都劝说让我养成一个先完成作业、练好琴后再去玩的好习惯,并用更多时间读一些课外书物来充实自己,可总是控制不住想去玩。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以后我会试着照您说的做,因为这都些都是好习惯。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