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元旦节演讲稿

思忆过去,展望未来
作者:万佳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12-10-27  
内容摘要:元旦节演讲稿指导老师:邹琳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伴随着飞舞的雨水和飘落的花朵,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节,今天就是那激动人心的时刻,为此,我想了许多许多。

元旦节对于小朋友来讲是高兴的,是欢乐的。因为每过一次元旦节,一走进班上,就会看见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丝丝抹不掉的笑,就会闻见浓郁的花香,似乎花儿也在欢庆这个节日。每过一次元旦节,我们就会知道,我们都已经大了一岁,肩上的责任也重了一份。为了不浪费时间,因此每过一次元旦节,我便会叫上爸爸妈妈,去痛快的玩一场,并在日记本上记下这一天的欢乐。

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每个元旦节,要让每个元旦节都过的有意义,有价值。

今天就是元旦节了。我想唱歌,用歌声倾诉我的欢乐与眷恋;我想奔跑,用轻盈的步伐在沙滩上留下童年的足迹;我想用鲜花庆祝,增添欢乐的气氛;我想向呐喊,释放出全部激情。但我更想用五彩的笔涂满人生的画卷。

走过昨天,我们会留下无限眷恋。走向明天,我们会发现快乐时刻在身边。

让我们讴歌火红的元旦,让每个元旦节都释放出七彩斑斓。在这里,祝愿每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和一个好的心情。

谢谢大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