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保卫钓鱼岛作文

作者:玉琦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4  
内容摘要:2012保卫钓鱼岛作文,保卫钓鱼岛作文500字,保卫钓鱼岛作文600字,2012年保卫钓鱼岛作文,保卫钓鱼岛作文400字,爱国保卫钓鱼岛作文,誓死保卫钓鱼岛作文
最近,我看到几篇关于钓鱼岛事件的报道,对日本人的所作所为恨之入骨——以前日本侵略者攻打中国的时候,把我们的钓鱼岛给占领了,在他们投降以后,钓鱼岛又归中国所有。可是他们现在却又来购买钓鱼岛,实在是太可恶了。
今天中午吃晚饭,我出来玩,竟然看到了惊人的一幕——我们家附近竟然有一列游行队伍——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一面面旗帜,上面写着“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坚决保卫钓鱼岛!”我被深深地感动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我们这里见到游行队伍!
“放心吧,我的祖国母亲,我们中华儿女是不会让您受别人伤害的!”
美国休斯敦保钓联合会和休斯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5日组织约1000名民众举行“坚决保卫钓鱼岛,中华儿女齐怒吼”的游行示威活动,谴责日本“购岛”行为,坚定支持中国政府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严正立场。
“寸土不让,寸土必争”是新中国的一贯方针,所以说,我们中国人是不会让其他国家占领我们中国的!我们中国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让我们一起来保卫我们的祖国!是中国人就不能让其他国家看不起我们!让我们一起喊:“中国母亲,我们爱您!我们会在您需要帮助的时候去保卫您!”
自评:这是在我看到日本购岛新闻后的感想,文中有一些是我参考新闻上面写的。如果大家发现我的作文有错误,请在下面写评论,我一定修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