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作者:宋洁  作文来源:湖南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4-11  
内容摘要: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的学生记一辈子。是啊,林老师:您也是足够让我记一辈子的好老师!

林老师:您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感动着我,我清楚的记得我读三年级的时候,那时我的数学成绩很好。林老师:您要我去参加数学比赛。当时我是信心十足,带着必胜的信心走进了考场。试卷发下来,我不用吹灰之力就把试卷做完了。当时,我没有检查,那是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成绩很好,检查只是避免错误的发生,像我,怎么会出现做错的题目呢?于是,我将试卷放在讲台上便轻快地走出了考场。过了几天,校长在广播里报告了那次比赛的成绩,结果,我连第五名也没排上。当时,我伤心极了,我不仅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还没给班级争光。于是,我扑在课桌上,沉默的看着地上的一些灰尘,不禁流下了一串串滚烫的泪水••••••是啊,如果我当时细心地检查的话,就能及时发现错误,我就不会如此狼狈,如此丢脸。事后,我无法从这件事的阴影中走出,数学成绩迅速下滑。后来,您知道了这件事后,便对我说:“宋洁,怎么能以一次成败论英雄呢?那合理吗?如果你能从失败中及时吸取教训,很好地总结经验,这本身就是一个成功!来,老师帮你擦干眼泪,把不快乐的事忘个干干净净,好吗?以后数学上你有什么问题,我来帮你补补吧。”我点了点头。自从您帮我补习以后,数学成绩上升了不少。

   林老师,您的那番话让我如沐春风。您对我的深情比天还高,比海还深。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您对我的良苦用心我会永远记在脑子里。长大后,我决不辜负您,一定用您教给的知识来建设国家!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宋洁

2013329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