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奋斗最美

作者:康倩  作文来源: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中川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奋斗最美作文指导老师:刘亚萍,本文通过典型、震撼人心的事例来说世人,学习这些伟人奋斗吧,只要奋斗,万事所向披靡。字里行间鼓动人心,给人无畏,上进的动力。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人生不是一条笔直的大路,而是布满荆棘的林间小道,所以我们必须奋斗,每个人的人生过程都是在这条小道上奋斗,一路披荆斩棘,在奋斗的过程中成长,最后争取胜利与光荣。

自从每个人呱呱落地时,有的人家境富有,却不一定成功,有的人家境贫寒,经过奋斗,但也能成功。

就像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他为了理想而退学建立了微软公司,只用了20年时间就成了世界首富,在成功的背后就是奋斗的力量,是他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用脚可以弹钢琴吗?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当然不可以,但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却有一名断臂钢琴家。

他在10岁时因为触电而意外失去双臂,面对突入其来的残疾,刘伟并没有放弃,并在高中时期开始学习钢琴,每天苦练七、八个小时,最终通过奋斗,获得了《中国达人秀》的冠军,面对生活中的不幸,面对残酷的现实,他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奋斗,通过奋斗他成功了。

是啊,奋斗就是这么神奇,它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通过奋斗,人们创造了奇迹。这就是奋斗的魅力。

所以奋斗吧,让我们一起披荆斩棘在人生的道路获得成功,奋斗最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