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我想对你说

作者:刘宇豪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县丰禾中心校5.3班  更新时间:2014-6-26  
有关对你说的作文 关于对你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您知道吗?有一份爱比春风更能吹拂我的心田,使我的平静的心中泛起层层波纹,有一份爱比细雨更能滋润我的心灵,使灰心丧气的我变得生机勃勃,这一份爱,是世界上无可替代的爱——父爱。

您知道吗?不管你平时怎么对我,我都觉得这不是爱,如果你爱我,就得“灭”了这“四大魔王”——“赌魔”,“牌魔”,“烟魔”,“酒魔”就是因为它们,差点使您和妈妈离婚;就是因为它们,差点使我们家倾家荡产;就是因为它们,差点使您失去宝贵的生命,就是因为它们,使妈妈乌黑光亮的头发增添了几丝银色,我还劝过您,可您不但不听,还赏了我一耳光。我和妈妈整天愁了又愁,束手无策,难道,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四大魔王”附在您身上吗?唉,可我们千叮咛万嘱咐,您却当作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

记得有一次,您突然回来了,喝得醉醺醺的,站不稳,走起路来东倒西歪,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还胡言乱语地说着。脸红通通的。我扑上去问:“爸爸,我不是叫您别喝酒吗?”您的脸色由晴转阴,恶狠狠地给了我一耳光,妈妈见此情景,火冒三丈地对您说:“你怎么打孩子,本来就是你不对……”您不但不承认,还顶了妈妈几句,妈妈气得直冒烟,和你吵得不可开交。我呢?跑出家门,哭泣着来到漆黑的羊肠小道,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在那儿,心里犹如插了千万根刺,越哭越厉害,这漆黑的场景如我伤心的心情,那时一个人也没有,也是黑夜,我望着满天星星,满天的星星也看着我,它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情,表示出同情的意思,就在这时,一阵熟悉的声音落入我耳边:“刘宇豪……”只见妈妈打着手电筒找到了我,紧紧抱住我“儿子,呜……”

“爸爸,别再与这四大魔王纠缠不清了,戒了它们吧!不听儿子言,吃亏在眼前。”果然,被我这乌鸦嘴说中了,您正在医院里治病,可您“狗改不了吃屎”,病好了,还和这四大魔王打交道。

“爸爸啊爸爸,如果您真的爱您的宝贝儿子,就听儿子一句劝,灭了这“四大魔王”吧!”指导教师:鲁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