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今天,我真伤心

作者:魏冯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4-6-13  
有关伤心的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雨刷刷地下着,密密麻麻,像无数颗尖利的针插入大地。我的心情也像这雨一样,糟透了。

今天,姨妈要去上班,便把小表妹送到我家来。我极不高兴,因为以前表妹来我家,不是摔坏了东西,就是弄丢了东西,整个家成了她的乐园,她可以随心所欲地玩。现在,我只得停下手中的笔,做小表妹的跟班了,我可不想让她再摔坏什么东西了。

表妹在我家里到处乱窜,看看这,摸摸那,一会儿要吃苹果,一会儿要玩电脑,我跟着她东奔西跑,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可她哪管你那么多,仍然不停地使唤我。我瞪了她一眼,说:“你让我歇一会儿吧。”她见我不陪她玩了,觉得无聊,便拿起桌上的一张纸准备画画。我定睛一看,啊!不好!是妈妈的重要文件!这是妈妈走之前,交待过我的,叫别碰这份文件。否则的话将会用家法伺候我。我顿时惊惶失措,闪电般地冲过去,夺过那张纸。表妹见了,便跟我抢起纸来。我怎敢给她!只见表妹弯着腰,双眉紧皱,抓住纸就用力扯。只听“咔嚓”一声,纸被撕成了两截。表妹立刻坐在地上“哇哇”地大哭起来。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见了哇哇大哭的表妹,还有我手上拿着的半截纸,厉声说道:“你想干什么?魏冯!”妈妈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了我重重的两个耳光。我忍不住哭了,跑回我的房间,扑在床上,不停地抽噎着,心里像扎了万根钢针,难受极了。妈妈却在不断地安慰着表妹。我望着窗外的大雨,想:“为什么妈妈不听我解释? 我没干错事,为什么妈妈就对我那么狠心?”

雨,还在哗哗地下着,我的心也像这雨一样,坠落到了无底深渊。指导老师:甘长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