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心灵

作者:姬鹏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6-8  
有关心灵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的心灵是什么样的呢?是黑的,还是红的?总不可能把心挖出来看一下到底是黑的,还是红的吧?

黑心的话,人的品德一定坠落到最低谷了。如果这样的话,人生的前途已是浑浑噩噩,臭气熏天了。所以,这样的人生将会被所有人所鄙视。大家都看不惯那些动不动就大发脾气,大打出手的人。这些人还不讲卫生,随意乱扔食品袋,碎纸片。

美丽的心灵是谁都可以有的。做的好事越多,心灵越美。好事做过之后,人的心里就会感到平静,愉悦。反过来,做过坏事之后,人的心理就会感到紧张,内疚。还记得电影《无间道》中刘德华的台词:我只想做一个好人!给我一次机会吧!

我就有过一次经历。刘雨奇同学的头因为我受伤了。那一夜,我感触很深,内疚得难以入眠。如果不是因为我在讲台前嬉戏打闹,也不会让刘雨奇受伤。看着他扭曲的脸、闪烁的泪珠,听着他断断续续的抽泣,我的心都碎了,悔不当初。是我!是因为我!

如果每个人拥有美丽的心灵,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真善美的殿堂。大家一起努力吧!美丽的心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