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谢谢你陪我长大

作者:麻佳茂  作文来源:陕西省志丹县沙道子小学  更新时间:2014-7-8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敬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您陪我长大。

妈妈,从小都是您一直陪伴着我,所以我对您有很多的了解。

虽然,我不是那么听话的孩子,经常惹您生气。可是,您对我的母爱一点也不曾减少,您总是那么慈爱,慈祥。那么疼爱我。我一点都没有忘记,我以后会听您的话。

记得六岁那年,咱们家很穷,可是,我很不听话,非要让您给我买滑板车,最终您拗不过我,掏尽了腰包,给我买了一辆滑板车。虽然现在,咱们家不是那么富裕,可是每次老师让我买一些学习资料,您总是那么愉快地答应了。是您让我懂得这就是爱。是您让我明白,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

妈妈,谢谢您陪我长大!

我要我要用我的一生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妈妈

谨祝妈妈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麻佳茂

辅导老师:赵紫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