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澳洲

——人与动物和谐共存
作者:张景烨  作文来源:江苏省新苏师范附属小学六四班  更新时间:2016/5/31  
有关澳洲的作文 关于澳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年夏天,我和伙伴们穿越太平洋前往澳洲修学,那的一切,都很吸引我们,那里有海一般的蓝天、沁人心脾的空气和回味无穷的三明治。最令人惊叹的是,澳洲人和当地动物的相处是那么的自然、亲密。  

墨尔本的联邦广场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在那,最引人注目的是随处可见的海鸥。它们穿梭在人群中,载歌载舞,怡然自得。当你漫步在广场上,一抬头就能看到蓝天下箭一般自由飞翔的海鸥;当你走累了,坐在台阶上,脚边会渐渐围聚一群贼精贼精的小海鸥,它们会趁你不注意时,窃食你手中的食物,还一副洋洋自得的样子,十分可爱。人们不但不责怪它们,反而会拿食物与它们一起分享,就像老朋友一样相互逗乐着。它们和你的距离可以那么近,当你忍不住想伸手触摸它们时,刚要碰到,它们就小屁股一厥,扑闪两下翅膀,完美起飞,然后在不远处落地,神气活现地“噢 噢”两声,好像在说“小样,抓不到我吧”。  

周末,Sam一家带我去了墨尔本动物园。我本以为,动物园里满是金属做的笼子,可是,在那,郁郁葱葱的树木覆盖了大半个动物园,也覆盖了原本毫无生机的铁笼子。小动物们一眼看到的是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仿佛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样。它们眼睛发亮,皮毛有光泽,精神抖擞的。我仔细观察了那里的老虎,它生活在一个比足球场还要大的绿色“笼子”里,没有躺在地上懒洋洋地睡觉,而是那么的活跃,时而极度跳跃,时而高昂头颅,尽情展现丛林之王的风范。这是我看过的最有生机的动物园。  

澳洲的动物保护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的骨子里,大家都有很强的“和谐意识”即关爱动物与动物共存。澳洲随处可见“禁止危害动物”的标牌,身处澳洲,游客们也会自然而然的自律起来。所以,不管是野生的海鸥还是饲养的小袋鼠,或者是动物园的老虎,它们都能感到快乐和自由。当地居民非常珍爱自家的宠物,把它们当成自家的儿女,呵护有加。  

这就是我眼中的澳洲,生机盎然,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美好生活的澳洲。指导老师:曹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