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马市长我想对您说

作者:李帆棋  作文来源:河南省安阳市文博源小学四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5/7/4  
有关环保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敬爱的马市长:

我是文博源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我今年已经10岁了,可是从出生到现在,几乎没有在家乡看见过书中所描写的蔚蓝的天、洁白的云。而是生活在灰色朦胧的天空下, “雾霾”频频出现的环境中。

我曾经听爸爸妈妈说,在他们小时候,晚上能看见满天的繁星,象一颗颗宝石布满夜空。那是多么令人向往的景象啊!可是,我只是偶尔才能看到一两颗孤零零的小星星在浩瀚的夜空中眨着眼睛……直到有一天,我和妈妈去了内蒙古大草原,才真正看到了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和又大又亮的星星。那一刻,我才真的明白了我们这里的空气是多么“混沌”呀。

空气为什么会变差呢?是那林立的大烟囱夜以继日地排放的烟尘,是那眼花缭乱的汽车“毫不停歇”地排的尾气,是那……是它们使空气变得越来越浑浊,使我们眼前的世界失去了“色彩”,也使人们产生了许多难以治愈的疾病。

我们渴望清新的空气,渴望看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和满天又大又亮的星星。敬爱的马市长,多么希望您能严格追究排污厂的责任,增强我们安阳人的环保意识……。马市长,我相信不久之后,家乡的天空会像草原上的天空一样蓝,也可以看到满天眨着眼睛的大星星。那时,我会用手中的画笔,画出最绚丽的安阳!指导教师:范琳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