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读福尔摩斯探案集有感

作者:苗嘉彤  作文来源:山东省东营区丽景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5/8/12  
有关福尔摩斯的作文 关于福尔摩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读福尔摩斯探案集这本书后的心得体会指导老师:成莲莲

提起福尔摩斯,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止在中国,在世界任何地方福尔摩斯都是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以至于这部小说诞生一百年后,英国皇家给这位虚构的人物授予了爵士爵位。  

现在我刚刚合上这本《福尔摩斯探案集》,阿瑟•柯南道尔笔下的福尔摩斯活灵活现的浮现在我眼前:他身披风衣、高大清瘦、目光犀利、不苟言笑,每当陷入深思时总是吸着他那标志性的大烟斗;他学识渊博、观察细致入微、推理严密、破案技巧高超,不管遇到什么难题,他都不畏艰难、锲而不舍,他追求正义、惩恶扬善、总能让罪犯落入法网。  

在《斑点带子案》中,福尔摩斯遇到了棘手的密室杀人案。他在破案的过程中,紧紧抓住通气孔、铃拉绳和来自印度的动物之间的关系,抽丝剥茧锁定了案件的幕后真凶,并巧施妙计使凶手自食恶果。《第二块血迹》讲述了一件奇异的政治案件。一份国家绝密文件不翼而飞,若信中内容外泄,整个欧洲将会战火纷飞。首相亲自造访贝克街,信件究竟落入谁手?福尔摩斯这次能否力挽狂澜?紧张的氛围,重重的悬念牵动每个人的神经,让人欲罢不能。  

福尔摩斯之所以断案如神,是因为他学识渊博,更得益于他敏锐的观察力,比大多数人更正确、更有效的思考方式。福尔摩斯的影响是如此巨大,以至于我成为了一名福尔摩斯迷。现在我想将这本书推荐给大家,希望他的传奇故事能让我们开阔眼界,学习观察事物和处理难题的思路。相信这本小说惊险紧张的情节,滴水不漏的推理,精妙的布局以及一浪高过一浪的悬念,会给我们带来最新鲜、最极致的阅读体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