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作者:莫雅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四年级145班  更新时间:2012-11-18  
内容摘要:《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就在大街上,到处找小红狐,他要向小红狐要回自己的红背包。

小木偶找着找着,突然发现在路旁的一棵大树下有一只小兔子蹲在那里哭泣。小木偶飞快地跑过去一看,原来就是那只询问过他的小兔子,他关心地问小兔子:“小兔子,你怎么了!”“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她一束鲜花,可带着花走到半路时就被小红狐给抢走了,我追不上他,只好蹲在这儿哭了。”小兔子说。小木偶听了非常生气,他对小兔子说:“我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的。”说完他继续向前走。

没走多远,小木偶就看到了他的冤家——小红狐。小红狐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走着,小木偶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小红狐的背后,一把抓住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说:“看你再往哪里逃,快把我的红背包和小兔子的花还给我们。”小红狐说:“你说还,我就还,那还不是笨蛋!”说着两人打起来了。这时,熊警官来了,他把小红狐和小木偶分开,说:“你们吵什么吵?”小红狐说:“报告警官,他侵犯人权打我,还要抢我的东西。”“你骗人,明明是你打我,还抢我们的东西!”小木偶生气地说。熊警官看着小红狐,小红狐满脸愤怒,看看小木偶,小木偶也满脸愤怒。于是,熊警官问小木偶:“你有证据或证人吗?”小木偶说:“有,小红狐抢我的包,我就是证人。”熊警官又说:“你不能自己证明自己,还有其他证人吗?”小木偶想了想说:“也有,小兔子也是受害人,不信的话,你把她叫来。”说着,把小兔子也请来了。小兔子看到小红狐,愤怒的指着他说:“你这个坏家伙!不但打扰别人,还抢东西,我要打死你!”这下熊警官知道谁是罪犯了,他抓住小红狐的尾巴,把他给关了起来,把东西还给了小兔子和小木偶。

过了几年,熊警官把小红狐教育成了一个好人。有一天,小红狐提着一篮鲜美的瓜果到小木偶家拜访。小红狐对小木偶说:“对不起,小木偶,是我不好,你能原谅我的过去吗?”小木偶说:“你能知错就改,我原谅你。”

就这样,小木偶和小红狐成了一对好朋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