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条凶猛的鲨鱼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习作)
作者:王楷焜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城关小学六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9/25  
有关鲨鱼的作文 关于鲨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看了一个关于大海沙滩的图片。我向往湛蓝的海水,金黄的沙滩,海浪拍击岩石的哗哗声,我淘醉于脚踩沙滩上的柔软,冲浪的快感,徐徐海风,就令我心旷神怡,向往无比。不知不觉中,我变成了鲨鱼。

我睁开眼睛,看见一条鲨鱼在向我游来,热情地与我打招呼说:“走,一起去捕食。”我一愣,说:“捕食什么?”,“当然是小鱼了,说不定还能碰到大鱼,去不去?”我很好奇,所以跟着去了。

一路上,可真美啊!不必说清澈的海水,秀美的窟洞,也不必说游动着的成群结队的小鱼(他们看见我一下跑开了),仿佛在跳舞的海草,单是游动的生命就让人惊叹。这时前面出现了一条剑鱼,鲨鱼对我说:“今天的晚餐就是它了!杀了它!”说罢,它就一马当先的冲在前头,挡住了剑鱼的去路,而我也不甘落后,冲了上去,只见剑鱼丝毫不慌,将尖角对向我们,鲨鱼冲了上去,却被剑鱼在身上划了一道,伤口的鲜血在身旁一米的地方形成了血雾;看到这里,我都不敢再进攻了,但看着同伴鲨鱼在英勇奋战的样子,我心里想起了一句话:心怀不惧,才能飞翔于天际!于是,我又一次冲上去,在剑鱼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醒目的伤口,剑鱼大惊,急忙用剑尾刺了过来,我躲闪不及,身体右侧被划出了一道口子,我疼痛难忍,同伴在这时候一口将剑鱼咬死了,他问我:“吃不吃?痛吗?”我说:“不吃了,太痛了!”它语重心长说:“没办法,做任何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很痛很痛,痛到了我晕过去……

不知多久,我醒了过来,我发现我正坐在家里看着沙滩图,难道,那一切都是幻觉吗?指导教师魏晓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