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六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我的理想

作者:刘子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16  
内容摘要:

我们人生的路程中,肯定会为自己设定一个理想。为这个理想努力下去。我的童年色彩斑斓,有数不清的事情发生过,同时也改变着我对理想的看法,影响着我对不同职业的看法。有时候理想的变化就像一个万花筒,随着不同的环境、地方而改变。现在我就将我的理想的变化一一说出。

记得小时候我心里这么想过:当一名教师。看着老师为学生尽心尽力地讲课、批改作业。我对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在那时候就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当教师!但是,不出几个月,我的理想幻灭成了泡影。也渐渐明白了当一名老师的不易。

后来,我慢慢喜欢上了写作。我喜欢用文字这种方式来表达我内心的情感,喜欢用文字来描述我见到的、想到的的事物。因此,成为一名作家便成为了我第二个的理想。从此我不断地努力去看课外书,吸收更多的"精华",我也坚持每周写一篇作文为练习。

现在,我们已经随着时间逐渐地长大了,我们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幼稚不懂事的小孩了,我们慢慢也有了自己对生活独到的见解和思想。到现在,我的理想,还有可能再变化,我不敢肯定我对我以后的理想做出改变,但是,我知道,无论什么样的职业,都需要用上智慧。所以我们现在要努力地学习,为自己以后的理想,以后的人生之路打下稳实的砖块,以后为人民做出奉献,这也是我们的理想的定义。让我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取得胜利!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