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林家敏  作文来源:罗湖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6/9/17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又充满爱心的小女孩。

我叫林家敏,今年10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同时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小女孩。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珍珠般的大眼睛,一个挺挺的鼻子和樱桃般的小嘴,但是别看我的嘴巴小,我说起话来啊,用老师的话来形容就是: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的一直说一直说。我特别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耍、谈天。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每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都会约上三五个同学一起去玩耍、运动。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公园玩耍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只饿得奄奄一息的流浪狗,看到它可怜的样子,我决定把包包里仅剩的食物——一根火腿肠,拿出来给它吃,小狗吃完了火腿肠马上变得精神起来了。看着小狗慢慢恢复了神气,我和同学们都开心的笑了起来。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小狗狗跟着我们走了好长的一段路,好像是舍不得我们离开……看到小狗狗依依不舍的样子,我决定把它抱回家去,我要给它一个温暖的家。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又充满爱心的小女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