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这就是我

作者:王俊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7  
内容摘要: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王俊杰,今年十岁了。身高1米38,身材瘦瘦的。一双黑黑的眼睛,很漂亮的一个小男孩。

我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比如有一次,老师在黑板上写成语的时候,我趁着老师不注意,就跟我的同桌说话。然后被老师发现了,就揪着我的耳朵让我站在讲台上。我又趁着老师不在意,就向我的同桌做了一个鬼脸,我的同桌笑了起来。老师听见了就问:“怎么回事?”班长站起来说:“王俊杰他做鬼脸。”老师听了更加生气,大声说:“王俊杰,你给我站出去!”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上课爱说话。有一次,老师问30乘以30等于多少,我没有举手就说等于900.老师生气地说:“闭上你的嘴!”

我非常喜欢跑步。有一年暑假,我和李姜一起上公园跑步,我们比赛谁先跑五圈就为赢。我们开始跑了,当我跑到第三圈的时候,李姜才跑第二圈。我停下来就问他:“你怎么跑得这么慢?”李姜气喘吁吁地说:“我有些累了!”我说:“那我们回家吧。以后你要像我一样坚持锻炼才行。”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