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要战胜我自己

作者:董士蕊  作文来源:山东龙口经济开发区大牟家完小四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11-10  
内容摘要:我要战胜我自己作文小作者通过一次写作业时的思想斗争,脑海中出现了两种思想,一种是正义的思想,称之为天使,一种是不好的思想,称之为恶魔。通过思想斗争,天使终于打败了恶魔。为终于战胜了自己而欢呼。

在我内心的世界里有两个自己,一种是正义的思想,是天使。一种是不好的思想,是恶魔,他们之间经常打架,让我进行思想斗争,不知听谁的好。通常人们都会听天使的话,这是我非常坚信的。

星期五的晚上,我拿出作业本,正要写作业,可是,恶魔却在第一时间阻止了我,让我别光想着写作业,再玩一会儿,就玩十分钟再写也不迟,我就又玩了十分钟。然后,我又去写作业,恶魔又在大脑中出现,叫我再玩一会儿也没有什么关系,我认为也很有道理。我刚想起身,天使就迫不及待地赶来非常正义地说:“都快九点半了,你还不写作业,想什么时候写啊?完成作业再玩才是好孩子。我左思右想,想想家长老师平时的教导,对!我一定要听天使的话,战胜恶魔,战胜自己的懒惰心理。于是,我恒下心来,认真地写起作业来,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越写心里越舒畅。天使说:“这就对了,能够按时完成作业,严格要求自己的人,才是有自制力的人,将来才能成功。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战胜了自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