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文具盒的自述

作者:邹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23  
内容摘要:

嗨!我是文具盒大王!从远处看,我的外表像个长方形,走近一看,我的四周是椭圆形的。我上面的模样是:教室里,一个小孩拿着一个文具盒,准备上课。下面是介绍发明我的人的电话、地址、编号……等等。

早上,我又像以前一样叫道:“第一层!三位队员!橡皮,笔芯,作业小本!”“到!到!到!”我又说:“第二层!三位队员!铅笔,蓝笔,黑笔!”、“到!到!到!”我继续说道:“最后一层!涂改带!还有红笔!尺子!”“到!到!到!”“好,点名完毕!”

在学校,主人很爱惜我们,主人要抄笔记的时候,我就派蓝笔和作业小本去,主人要写作业的时候,我就会派黑笔,铅笔去,写错字的话,我马上叫涂改带,橡皮去支援,如果主人要用到尺子的话,我便会派尺子去。如果笔没水,我会叫笔芯去帮助主人,要是主人要改分的话,我就叫红笔去。虽然主人很爱惜我们,但是他的同学却不爱惜我们,天天把我以及我的队员们一同摔下去,我相信,他们一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怎么样,我这个文具盒帅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