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作者:李嘉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26  
内容摘要: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我发现为什么石头会发出火来。哦,原来是火石在阳光下用力摩擦,才擦出火来。
我从书里发现原来煤炭进化前就是我们现在的树木。为什么乌云里面会有雨呢?我想,雨是水,是大自然的水变成了水蒸气飞到了白云里变成乌云,我发现因为云里的水太多了,才会下“雨”的。
   小芽会长成大树,为什么呢?我发现原来是雨滴滴在草上。在经过阳光的照射才长成大树的。为什么兔子和人都跑得很快?我发现因为兔子和人都是靠脚跑步才那么快。
   为什么鱼会游泳呢?我发现因为鱼的尾巴可以平衡,才可以游泳的。为什么长颈鹿的脖子很长?因为树长得很高,长颈鹿是吃叶子的,长颈鹿把脖子伸得很高去吃叶子,因为每次都是这样,所以长颈鹿的脖子很高。
为什么虎鲸在深海处呢?我发现,那是因为在浅水地方,水太少了,它们住不下,所以它们这些很大的海洋动物都要住在深海里。
   为什么会有海市蜃楼?为什么会有地心引力呢?为什么篮球会有弹跳力呢?这些是怎么一回事?还有许多奇怪的事情,等待着我们一起去发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发现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