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掰手劲大赛

作者:薛 祥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2-23  
有关掰手劲的作文 关于掰手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掰手劲大赛作文

今天老师在课堂上举行了掰手劲大赛,老师还宣布了比赛规则:第一,手要握紧、第二手肘不能离开桌面、第三不能用两只手掰。

第一位比赛的队员是夏思怡,另一位队员是刘欧,老师请两位队员上场,只见夏思怡横开一字步,刘欧跨上八字步,比赛开始了,两位队员开始是不分上下,后来夏思怡猛的一下把刘欧打败了,没想到她的女生力气也有不比我们男生差。

第二场比赛马上开始了,老师请谢磊同学和王智可同学上台,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谢磊跨着八字步,王智可横开一字步,两人不分上下,他们刚才还是满面春风,现在却是眉头紧锁了。谢磊就像一根坚韧无比的钢丝绳,越绷越紧地向左掰着,而王智可如一座巍峨的泰山,立在那里纹丝不动,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我们在一旁暗暗替他们捏着一把汗。这时,只见他两手青筋毕露,两人的脸上也涨得通红,额上也渗出了一层细细的汗珠,最后,谢磊猛一用力,把王智可重重地压在了桌面上,谢磊胜了,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第三场比赛是自由赛,我们和力量不同的同学进行了比赛,我和一个男生比寒,他太厉害了,一下就把我打败了。我一定要加油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