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包饺子的作文

作者:张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1  
内容摘要:关于包饺子的作文

打开记忆的闸门,往日的回忆犹如朵朵浪花,涌向我心灵的彼岸。它们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但正是有了它们,我的生活才变得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记得刚上小学的我,成绩平平,貌不惊人,犹如一颗再平凡不过的小草,内向,自卑,胆小的我成为了妈妈的一块心病。我的妈妈是个温柔,美丽,富有童心的妈妈,她用她缠绵的母爱改变了我的一生,成为了对我影响最深的一个人。小学五年级,我还是那么自卑,内向。连家里的人来了,也不敢打招呼,妈妈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于是就对我说:“乖女儿,妈妈今天包幸运饺子了,谁能吃到它,谁就是今年的幸运星,能心想事成哦!”一听这话,我立刻跟妈妈一起包饺子去了。包饺子的时候,心里不知道为什么,甜滋滋的,饺子也越包越顺手,妈妈和小姨也夸我心灵手巧。

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上桌了,我待家人都要开动时,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饺子,啊,霎时间,浓郁的枣乡飘散开来,我吃到幸运饺子了。家里立即热闹起来了,大家都夸我运气好,今年一定事事顺利,心想事成。一听这话,我心里变得暖洋洋的。不知怎的,也许是托了幸运饺子的福吧。我的成绩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乐得全家都笑得合不拢嘴。五年级的期末考试,我以优异的成绩升入了六年级。不知不觉中,我发现,不仅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我的性格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变得开朗了,变得活泼了,这一切难道都是托了幸运饺子的福吗?

今年,我又和妈妈一起包饺子了,我一边包一边想:为什么每年我都能吃到幸运饺子,而妈妈却吃不到呢?于是我在妈妈离开时,偷偷的将一颗红枣包进了饺子,还在上面做了一个记号。待饺子出锅后,我便立即将“幸运饺子”挑到了妈妈碗里,可待妈妈吃完,我都没有听到妈妈惊喜的声音。“呀,还有一些饺子没煮呢!我去煮,说不定幸运饺子就在里面呢!”我偷偷跟着妈妈进了厨房,看见妈妈正在包饺子,(她特意留了馅和面)这时,我看见妈妈将一颗大红枣包了进去……

吃饺子时,枣香又一次弥漫了开来……伴随着的是妈妈幸福的微笑和我布满感激之泪的脸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包饺子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