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韵

作者:何泽楷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第二昉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3-4-2  
内容摘要:春韵作文

微风徐徐,花香缕缕 ,到处万木复苏,百花齐放,一片万紫千红、生气勃勃的景象,真是心旷神怡呀!暖风拂面,轻轻地卷着乡情;鸟语呢喃,柔柔地带着乡音。这春意,这鸟语花香,撩拨着我的心,闯入我的梦境。

我们在这样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可无忧地奔,可无忧地跑,亦可无顾忌嘻嘻哈哈地开怀大笑。

若累了,便仰卧在胜于“蓝梦”的热土上,静静地望着蓝天。丝丝游云,似海上的白帆 ,在不停地做着遥远的梦 。田野里,有绿油油的麦苗,亦有金黄的油菜花。

四周都是那样美,该不是进了伊甸乐园?

春,把暖意交给芬芳,她飘然地飞到这,又蹦到那。她急匆匆地拂去寒意,接着又悄无声息地把暖意注入我的身躯,最后又是在没有告别的临走时,春多半已经来临了,她总是这样不讲理,无逻辑,走了即来,来了即走。

皓月微风的春夜是醉人的,可数灿烂的星斗。

明月给夜晚是美丽的幻想,我仰卧在群星璀璨的夜空下,柔柔的草地上,享受春夜微风带来的愉悦之感、美好之感,一切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安详······

仰望深蓝的天空,星光灿烂,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微风徐徐,树林时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虫鸣蛙叫跌宕起伏。近看,几户人家亮着灯火,狗吠不停,几条船在江面上滑行,留下段段波痕。

远望,城里灯火通明,如从附近的山上望去,汽车川流不息,行人也依稀可见。

这时,几声鸡鸣打破了周围的沉寂,天边泛起了鱼肚白,天,亮了。

在柔丝丝的春风中,幽幽的蓝天下,我遥望远空的一只风筝,在寻觅,在思考。该像春风一样给明天的叶子多一丝色彩,该如朝霞一般给来日的夕阳增一份记忆······

春,是一个人,是一个独来独往、脚踏实地的小伙子,他按照永恒不变的路线走自己的路,她和着自己的情感表现出喜怒哀乐,他的灵魂深邃不可见,燃烧在他的生命之中。在他平静外表的背后,有一条跳动不息的“脉搏”,有一腔奔流不止的“热血”。

昼是温暖的,而夜是宁静的。如此一来,昼夜便是美好的。我感受的春,便是这美好的季节吧。

这就是春,春的美好,春的韵味,春的芬芳,春的告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