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作者:曾思飏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市师院附属小学四年七班  更新时间:2013-3-23  
内容摘要: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大地的美容师,为大地换上春的盛装;我是麦苗们的好朋友,与它们窃窃私语;我是河姐姐的小闹钟,让它在春日醒来……我,就是春的小使者,一滴快乐自由的小雨点。

我已经呆坐在天空很久很久了,直到有一天,春姐姐来了,她告诉我:“可爱的小雨点,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请跟我到人间,让万物复苏吧!”我兴高采烈地点点头,挣托了乌云妈妈的怀抱,飘飘洒洒地来到了人间。  

“滴嗒嗒……滴嗒嗒……”我吹起春的小螺号,飘到了小河边。哟!河姐姐还躲在晶莹的冰被下,呼呼睡着懒觉呢!我扯开喉咙大叫:“河姐姐,河姐姐!滴嗒嗒,春来了,起床喽!”只见河姐姐揉了揉惺松的眼睛,推开厚厚的冰被。我调皮地钻进河姐姐怀里,像千万个小酒窝。小虾与我跳起了《春天的芭蕾》,小鱼则蹦出水面冲我做鬼脸,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河姐姐也开心地笑了,说:“小雨点,谢谢你把我叫醒!”河姐姐说完,就唱着欢乐的歌儿向远方流去。  

“嘭嘭嘭……嘭嘭嘭……”我敲起春的小铜鼓,飘到了田野里。“哈哈哈!”只听农民伯伯大声笑道:“真是‘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啊!小雨点哟!你是我的第一位客人,也是使万物复苏的小天使啊!”我一边听着农民伯伯的赞美,一边叫醒沉睡的种子,小麦芽儿便钻了出来,摇晃着小脑袋,兴致勃勃地说:“小雨点,我的好朋友!还要来看我哦!我们好久没有谈心了!”我把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我呀!飘得更欢了!  

“叮叮咚……叮叮咚……”我弹着春的电子琴,羞愧的来到草哥哥、花姐姐面前。由于我一时心欢,忘记给他们充足的水份了。你瞧!小草哥哥虽然探出了身子,可却垂着头;花姐姐虽然开了,可却苦着脸,一点也不美丽。我红着脸,断断续续地说:“对不起,我……我……”。“没关系,没关系,‘春雨贵如油’啊!我们知道,世间万物现在都需要着你!”小草哥哥,花儿姐姐齐声说道。我低头不语,只是旋转着,让更多的水份滋养他们的身体,只见小草哥哥,板直了身子,小花姐姐张开笑脸,开得更艳丽了,大地一片花红柳绿。  

“沙沙沙……沙沙沙……”我尽情地飘着,飘进了干涸的土地,土地变得肥沃;飘进荒芜的沙漠,沙漠长出绿洲;飘进人们的心田里,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和希望……我尽情地飘着。  

有人说,用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也无法赞美我;有人说,用最鲜艳的彩笔也无法描绘我;又有人说,我是春天的小喇叭,是春天的小精灵……我只知道,我是一滴快乐幸福的小雨点,只想为世间万物带来一片生机,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