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郊外踏青

作者:张妮妮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13  
内容摘要:郊外踏青作文
在一个阳光灿烂、万物苏醒的早晨,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去郊外踏青。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离开了高楼林立、繁华热闹的市区,看到了美丽的田园风光。我透过车窗向外望去,道路两旁一片春天的景象。绿油油的麦田一望无际,柳树姑娘忙着梳理她绿色的长发,桃花姑娘扬着她粉嘟嘟的笑脸。还没下车,我的心就开始陶醉了。
我们在一座小桥旁停下车,我跑到一个大石墩上,登高远望,湛蓝的天空、碧绿的麦田、艳红的桃花和金黄的油菜花层层叠叠,使大地变得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再看脚下,毛茸茸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五颜六色、星星点点地散布在草丛中,好看极了!我深吸一口气,啊!一股清新的空气中,夹杂着花的芬芳、草的清香和淡淡的泥土味,使人顿觉心旷神怡。我走上小桥向下一看,河水清澈见底,几条活泼的小鱼追逐着游来游去。小河的流水“哗啦哗啦”地响;树上的小鸟“叽喳叽喳”地唱。一阵春风吹过,飞舞的柳絮像雪花一样飘飘洒洒、漫天遍野。我忽然有点迷惑了,好像自己正处在一个童话的世界中。妈妈也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轻轻地唱着:“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爸爸早就拿着相机去拍那簇簇桃花了。我跑来跑去,对着天空快乐得大喊:“大自然,你太神奇了!春天,我爱你!”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太阳已过了头顶,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上了车,和爸爸妈妈约定:明年春天还要来这里踏青!
啊!踏青的感觉真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