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年四季的五泉山

作者:李欣阳  作文来源:甘肃兰州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4-5-22  
有关五泉山的作文 关于五泉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作者通过对家乡景点名泉五泉山四季景色的变化,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我的家乡在兰州。它是唯一黄河穿越市区中心的省会城市。它有许多著名的小吃,有灰豆子、酿皮子、牛肉面……,当然,它还是一座美丽的旅游城市,景点众多,有白塔山、兰州碑林、水车博物馆、黄河风情线,以及因五眼名泉而出名的――五泉山。

春天,褪去冬季的严寒,五泉山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泉水“哥哥”望着山间的美景,高兴地“弹”起叮叮咚咚的钢琴曲,一路小跑来到山脚下,这让整个五泉山焕发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鸟在树枝间来回跳动,婉转的歌声非常惹人喜爱。它们围在一起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冬天它们所见到的有趣而又生动的见闻呢!还有的小鸟却在忙碌地找着新的住所。五泉山的春天真是充满了生机。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清晨,薄薄的弥漫在林中,好像把整个天空都笼罩了起来,仿佛仙境一般,让早起的人们感到心旷神怡。中午金灿灿的太阳格外耀眼,像金闪闪的利剑一样,撕开了荷花池上的雾气。顿时,满眼的绿色展现在了人们眼前,给疲惫的登山者瞬时充满了力量。夏季的五泉真是一个多彩的季节。  

秋天,五泉山都被染成了金色,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大树显得更加苍老了,树叶“宝宝”从大树“妈妈”的怀抱中落下,阵阵微风拂过,树叶都从地上跳起开始快乐的“舞蹈”了。长廊旁边的花草树木散发着秋的清香,为纳凉的客人扇走夏的炎热。秋天让五泉山变的更加美丽了!  

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泉水“哥哥”被冰冷、无情、铁面无私的冰链子拴住了。几场大雪过后,五泉山就立刻变成了“冰雪山”。孩子们在雪地上打雪伙、堆雪人的欢快笑声回荡在山谷中,于是,这寒冷的冬天仿佛变成了温暖的春天了。  

这就是五泉山,这就是我家乡的五泉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