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初夏

作者:代铭宏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县丰禾中心校  更新时间:2014-6-23  
有关初夏的作文 关于初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温婉柔顺的春姑娘已悄然离去,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热情奔放的夏姑娘。她就像西班牙女郎一样充满了活力,富有激情。

初夏不似盛夏那么闷热烦躁。初夏有着阳光的明媚,微风的凉意,雨水的灌溉,是一个美好而又舒适的季节。

初夏的阳光耀眼却不炙热,它给予了我们灿烂又温暖的空间;它让我们穿上了美丽的裙子和漂亮的凉鞋在操场上奔跑嬉戏;它让我们吃上了让人垂涎欲滴的冰棍,甜蜜而又凉爽。

初夏的风是甜的,吹来了枇杷和桃子的浓汁;初夏的风是香的,吹来了莲蓬和栀子的芬芳;初夏的风是软的,吹来了我们每天的好心情;初夏的风是快乐的,吹来了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初夏的雨是充足的,但却“多变”,它像一个任性的小孩子,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谁也管不了它。一会儿可能是倾盆大雨,一会儿可能是绚烂的七彩桥,让我们措手不及。但经过雨水的滋润,禾苗笑弯了腰,树叶像抹了一层蜡,油亮油亮的,花儿们一个个娇嫩美丽,天地间突然间焕然一新了。我们呼吸一下泥土的清香,这时,还有什么烦恼事让我们放不下的呢?

除了初夏的阳光,初夏的风,初夏的雨让我魂牵梦萦以外,还有一份缘分让我对初夏有着一种莫名的感情,那就是因为我是初夏的孩子,让我和初夏在冥冥之中有着不解之缘。我喜欢夏天,喜欢它的活力,喜欢它的热情,喜欢它的美丽。我爱夏天,爱它的任性,爱它的无私,爱它的一切一切。

“生如夏花灿烂”我喜欢这一句话,仿佛就是在说我一样,我拥有夏天的一切,我就是一个开朗,爱笑,有一点点任性的可爱小姑娘。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