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愉快冬季

作者:李欣阳  作文来源:甘肃兰州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4-5-22  
有关冬季的作文 关于冬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呼!呼!北风呼啸着吹过大地,雪花漫天飞舞,大树穿上了绒毛般的“棉袄”。寒冷而又有趣的冬季再次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人间。

冬天的清晨,寒风呼啸,室外冰天雪地。来到阳台,在玻璃上哈口气,玻璃上顿时就浮上了一层薄薄的雾,过上会儿它就变成了霜,真是哈气成霜呀!再来到室外——那更是寒风刺骨,大地在雪花姑娘妆扮下,铺上了白白厚厚地“雪翅”,走在上面便发出“咯吱”、“咯吱”的叫声,好像是小鸭子发出的声音呀;在草坪上,雪花姑娘给小草披上了一个宽宽大大的“被子”,小草高兴地地说“谢谢你,雪花姑娘”。大树上、高楼上雪花姑娘的轻轻地的飘过,给它们换上美丽的外套,它们微笑着向她招手致谢。

学校校园里,同学们在操场上欢快地奔跑着、游戏着,有些还在打雪战,瞧!他们玩得多来劲啊。一方朝你那儿扔了个一个雪球,“溅了”你一身,你也不甘示弱地向他扔出一个雪球,在他们中间“炸开”了花,哈哈,一场快乐的冰雪“战争”拉开了大幕……。另一边,有的同学在堆雪人,堆起了神色各异的美丽雪人,瞧,那个尖尖的红鼻子大雪人,就像《笑猫日记》中那个西瓜小丑一样,真有意思!还有的在堆城堡,堆成了一座美丽而可爱的冰雪城堡,上面站着憨态可掬的“熊大和熊二”,这些孩子真是心灵手巧啊。这时,风再次吹了起来,雪渐渐地下大了。我轻轻地抬起头,张开嘴吃了一片小雪花,冰冷冰冷的味道飘入了我的口里,让人立刻心旷神怡,精神振奋。

冬天,就是这样一个美丽、快乐,寒冷的季节,一个令人陶醉的季节!让我们在记忆中永远欢喜,不能忘记的冬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