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夏秋冬四季风景

作者:冯浩男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5.3班  更新时间:2014-6-10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当冰天雪地的冬天悄逝时,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临了;沉睡了一冬的万物苏醒了;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万物都在向人们报喜呢!

初春,迎春花张开了美丽的笑脸,向我们甜甜的微笑着,为春天的到来欢喜。它向我们招手,对我们诉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你们要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呀!千万别错过了大好时光!小燕子在空中快乐地遨游着,它正看着这北国初春的美景,它越看越美,高兴地唱了起来,你听那动听的歌声: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炎夏,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滚烫滚烫的,像一个水蒸笼,叫人难受。往日茁壮挺拔的柳树没精打采地垂着脑袋,碧绿的叶子卷曲着,仿佛挨了批评的小孩。风也不知跑到哪儿去了,只见屋顶上的炊烟直线般地升上天穹。到处都是热气,知了也拉长了嗓子拼命地叫:热死了,热死了······”柳树下,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打着赤膀,左手拿着水壶,右手摇着大蒲扇,卖力地扇着。旁边的大黄狗,张大了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伸出长长的舌头,扑哧扑哧地只喘粗气。

秋色,没有落叶的飘散也没有枫叶的火红。我所见到的仍是绿荷与青柳,荷叶是墨绿色的,许是已经由带凉意的秋风染过,成了发凉的色泽。荷花也还有少许,花瓣开得松散,似乎在挥散着颜色,原已艳丽的桃红已渐渐腿成了透着浪漫气息的粉红。

寒冬,一朵朵玲珑的小雪花,千姿百态,虽然比不上春天的艳丽;夏天的火红;秋天的姹紫;却也显得高洁素雅。寒冷刺骨的北风把松柏刮得东倒西斜,甚至折断了他们的枝条,抛进山谷。但北风过后,松柏把山抱得更紧,身子挺得更直了。冬姑娘也赶来了,她是荒凉的,既没有鲜花,也没有硕果。但是,她在荒凉的土里,却埋葬着生命的种子,在枯瘦的枝条上,却沉睡着绿色的嫩芽,在冰冷的躯壳内,却散透着温馨的气息。

我深深地爱着它——春之声,夏之火,秋之韵,冬之雅。指导老师:贺玲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