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清音公园

作者:李昂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5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们和丁老师一起来到了美丽迷人的清音公园,进入公园的正门,看到前面高高耸立着一尊擎天大理石石柱,犹如东海龙宫里的定海神针。

步入公园,在正门右侧就是清音公园的简介,老师告诉我们清音公园名字是取意于“山水有清音,非必丝与竹”这首诗。我们还看了清音公园的平面轮廓图,有的同学说像芭蕉扇,有的说像飞翔的风筝,还有的说像飘荡在水面的帆船……

简单看完公园简介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心广场。广场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设计很精巧。广场中心是擎天柱,高大耸立,直冲云霄。擎天柱的四周有九个大鼎,寓意“一言九鼎”。

我们沿着石板铺成的小路继续向前走,不知不觉来到了十二生肖的石雕面前,它们个个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顺着竹篱往南走,看到很多小花在角落里默默地绽放,闻着花草的清香,我们来到一个叫浅水湾的景点。

浅浅的水塘四周布满了鹅卵石,水浅处长出了绿油油的水草,不时地会发现青蛙在水里扑腾,鱼儿在水中嬉游。游人累了可以坐在水塘边的凳子上休息,还可以欣赏周围美丽的风景。

我爱家乡的清音公园,亲爱的同学们,听完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想来参观一下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