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果园

作者:安庆泽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6  
有关果园的作文 关于果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春天,鸟语花香,泉水叮咚;我喜欢夏天,万木葱茏枝繁叶茂;我喜欢冬天,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但我最喜欢硕果累累,果园飘香的秋天。

记得那是一年的秋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我跑着跑着来到一片田野,看到了一个果香四溢的果园。踏进果园大门,一棵棵苹果树映入眼帘,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树上像着了火一样。一转身,我闻到了梨的香味,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黄色的葫芦对我眨着眼。我再往前走,看见了橘红色的柿子,我一摸柿子的外皮,好光滑啊!馋得我直流口水,心想如果能摘一个吃就好了。远处,葡萄架上的葡萄,一串串的像玛瑙。我摘下一颗尝了尝,哎呀好酸啊!

不经意间我看见了地上的蚂蚁在搬家,成群结队的,我觉得他们好团结啊,我们要向小蚂蚁们学习。远处果农们正在小心翼翼的摘下一个个水果,生怕弄疼了它们。

我喜欢秋天,我也喜欢秋天的果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