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柿子树

作者:何怡萱  作文来源:北京东城府学胡同小学  更新时间:2016/11/26  
有关初冬的作文 关于初冬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一篇散文描写了学校旁边的一棵柿子树.

在我留意它的时候,已是初冬时节,就在银杏叶预落未落,玉兰却吐出毛芽的时候。  

一棵柿子树。  

那确实是一棵大柿子树。但主干又那么细,好像支不起上面那个身体似的。它就是一棵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柿子树,但它却和别的柿子树不一样,因为它就是一棵柿子树。一千棵柿子树就是一千幅画,一千个外表,一千个风景。人也是这样。  

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它的叶子全掉光了。于是,原先那些被树叶遮挡着或半掩着的柿子现在全都暴露在阳光下了。枝干是黑色的,衬得那柿子越发得红彤彤了,像一个个小太阳挂在枝头。那柿子之间的空隙不大不小,既不挨得太密,又不分得太开。总是很漂亮地,很有分寸地散落在树上。

天空是白色的,偶尔有几只黑色的鸟儿飞来,停在树上,就把这初冬衬出几分美丽和几分孤独与凄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