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观云

作者:丁诗涵  作文来源: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五年级八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云的作文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云,我更爱云海。峨眉山茫茫的云海,给我留下了许多白色的梦,但我从没想到西岭雪山也有这梦幻般的景象。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雪山上的云海。

一次我们一家来到西岭雪山,到了山顶,眼前是一片绚丽多姿的世界。大风吹来,白浪翻滚,云海如同一片海洋,如同大海里的涛澜起伏,欢迎我这来自成都的客人。我们慢慢的往前走,连绵不断的云海一望无际,像一片浩瀚的海洋,又好看又美丽,随着哪一座座山峰,时隐时现,像是海上的岛屿,这简直是人间天堂。一阵微风吹来,被夹在两山中间的云朵,一会儿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狗,一会儿像一只可爱的小猫,一会儿又像一位漂亮的仙女翩翩起舞,云朵就这样被轻轻的风吹得变化无穷,任你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无法形容云朵的变幻。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抬头再看看云海时,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诗“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

我爱森林,我爱山,但我更爱云海。指导老师:李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