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变化多端的云

作者:詹佳卓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164班  更新时间:2014-7-21  
有关云的作文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周的一天,我一大早从床上起来,推开窗户朝天空望去,呀,满天的白云漂浮在蔚蓝色的天空上,太美了。

我急忙跑出房间,推开门,跑到一块空地上,抬起头一看,发现云开始变化了。它有时像一个巨大的白色棉花糖,我真想去咬一口,它有时候像一个恐龙的头,有时像一个小白兔,有时变成一座巨大的白色宫殿,美丽极了!

晚上的火烧云,甚是美丽,它和白天的云不同。但人们都希望它在傍晚出现,因为民间有一句谚语“早烧阴,晚烧晴”。它的意思是早晨时有火烧云就意味着这一天是阴天,如果在傍晚出现,说明明天是晴天。所以人们都希望火烧云能在晚上出现的原因。火烧云的颜色绚丽多彩,千变万化,只要我一眨眼,它就变成另外的样子了,让我找也找不到它,它真调皮啊!

我爱云!爱那千姿百态变化多端的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