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卢佳欢  作文来源:四川省遂宁市阳光飞扬教育学校叙描2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是我喜欢的季节之一,大家可能会好奇。为什么呢?因为,秋天没有了夏日的炎热,冬日的凛冽酷寒。然而,秋天在多数人眼中只是金黄的,是悲伤的。而我眼中的秋天却是五彩缤纷的,是喜悦的!

秋天,是红色的。你瞧!那一片片随风飞舞的枫树叶子。他们在空中挥舞着、跳跃着、欢呼着,枫树爸爸抖抖身子,枫叶宝宝高兴的向枫树爸爸告别后,静静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里,为大地母亲铺上了一条美丽的柔软的红色地毯。多么美丽!

秋天,是黄色的。你瞧!那一片片飞舞的银杏叶,他们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像一枚枚黄色的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也邮来了游子对家乡的思念。多么甜蜜!

秋天,是绿色的。你瞧!那一棵棵挺拔屹立的松柏树,就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默默地点缀着这秋天的风景,为秋天增添了又一道光彩。多么威武!

秋天,还可以是紫色的、绯红的、雪白的、蔚蓝的……秋天就像一位多才多艺的画家,在大地上描绘了一副多么美丽的图画呀!

秋天,是喜悦的、是充满希望的。你瞧!农民伯伯挑着沉甸甸的担子,满脸是灿烂的笑容,挑回了满园的瓜果和金灿灿的稻谷。果园和田野,一派丰收的景象!多么热闹!

秋天真是一位魔术师,它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秋天,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凉爽,还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欢笑。其实,秋天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你那双发现美的眼睛!指导老师:王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