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听雨

作者:杨心怡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听雨的作文 关于听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独坐窗下,听雨读书,读诗歌曲赋,读散文小品,读精彩绝伦的小说,如沐春雨,如饮陈酒。

轻轻的,轻轻的,像一粒沙尘落进水塘,咦,怎么下起雨来了?

风带着寒意,像牛毛般的雨丝,从天而降,耳,再不是那微小的落花,而变成了细细的拍掌声,世间万物都是在为这一支优美的舞蹈而喝彩。听,青蛙在“呱呱呱”的叫;看,哈巴狗在雨中玩耍,尽情奔跑;闻,朵朵花儿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

”沙拉拉,沙拉拉……“

像一千根银针,像一串落线的珠子,像豆子般大小的雨点,从屋檐上落下,落到石头上,落到树上,落到绿草上,弹奏出一首又一首古典的音韵,飘飘洒洒的雨珠轻捷柔软的手指,万物则是各种不同音调的琴键。

风越来越大,树枝摇摇欲坠。”轰隆隆,轰隆隆……“

只见半空中起了个霹雳,风吼叫着,路上的自行车被狂风吹倒了。天空中不断出现闪电的符号,白的透明,亮的耀眼。

”哗哗哗,哗哗哗……“满世界都是雨。像侠客在比武论剑,又像醉酒的诗人在云头吟咏。

一段时间后,雷声不在,风声不在,雨声也不在。四周悄然无声,雨停了。

夏雨霏霏,飘飘洒洒。如丝,如绢,如雾,如烟,如画,如诗,如歌。落在脸上凉丝丝,流进嘴里田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熏,如梦,如痴,如醉。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