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富乐山的春天

作者:刘晋滔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们都说春天来了,可是,春天到底在哪里呢?带着这个问题,在周六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富乐山公园寻找春天。

走进公园大门,我们便沿着石梯往上走,路的两旁开满了黄灿灿的迎春花,它们在风中摇曳着,仿佛是点着头拍着手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看得我心里暖洋洋的。

接着,我们穿过了一条蜿蜒的走廊,前方出现了一个小池塘,一阵微风吹过,碧绿的湖面泛起了阵阵波澜。咦?在池塘的一边那黑压压的是什么呀?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群可爱的小蝌蚪,它们摇着长长的尾巴,游来游去,难道它们真是在找妈妈吗?我在心里暗自思索着。告别了这群可爱的小家伙,我和妈妈继续往前走。

我们又来到了一片宽阔的草坪,啊!这里真是一片花的海洋呢!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火红的海棠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野花,把这一片草地点缀的格外美丽。坐在草坪休息,连呼吸中都仿佛是花儿甜甜的味道。这时妈妈问我:“儿子,你找到春天了吗?”我思考了一下,说道:“妈妈,我找到春天了,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呀!春天在花儿的微笑里,在小草的欢呼里,在泉水叮咚的乐曲里,在阳光的抚摸里。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