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象湖公园

作者:方青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象湖实验学校三(2)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象湖公园位于青云谱区西南角,那里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虽然我不常去那玩,但是那美丽的景色却早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象湖公园的水很美。许多游客常常被吸引到湖边观赏它的美景。从远处看湖水像一面铜镜,那排列整齐的树木像一座小岛倒映在水面上,美丽极了!象湖的水很清,我可以看见湖底一颗颗鹅卵石躺在柔软的淤泥上,这时一尾尾的鱼儿出来觅食了,又构成了一副鱼水图,壮观极了!

象湖公园的花品种繁多,绚丽多彩。花儿们争相斗艳,任何季节都不缺它们的登场。许多蝴蝶都被吸引到花丛中翩翩起舞。如果把眼前的场景看作一大副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象湖公园的天美丽极了。天湛蓝湛蓝的,跟大海一样。天空时不时飘来朵朵白云,白云就像一团魔术橡皮泥,可以随意变幻形状,冲锋枪,步枪,狙击枪轮番登场,偶尔飞过的几只鸟或鸟群,又为天空平添了许多生趣。

象湖公园的建筑也很有特色。坚固的状元桥因为它特殊的意义而吸引每一位游客也包括我毫不犹豫地奔向,摸一摸、踩一踩、触一触,带着“状元”的那股神气。高高耸立的观鸟台,平整的渊明步道,荷花池边的观景庭……

美不胜收的象湖公园不正体现了象湖人民的智慧和才干吗?指导老师:钟绍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