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泰丰公园

作者:王艺然  作文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学校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2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泰丰公园位于开发区第四大街,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空气清新,让人流连忘返,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春天公园里热闹极了。大地万物复苏花红柳绿,你看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柔软的柳条像丝带一样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淡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紫色的丁香花都开了,一朵朵挤在枝头,向我们露出了笑脸。

夏天那里的湖水很亮,亮得可以照出人影来。那里的湖水很清,清得能看见水底的沙石和水草。那里的湖水很绿,绿得像无瑕的翡翠。微风一吹,湖面上泛起层层波纹,十分美丽,岸边还有一大片草地,像一块绿色的地毯,坐在草地上,看着眼前鸟语花香的美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啊!

秋天,公园是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这里的树木穿上了鲜艳的衣裳,有的火红火红的,有的金黄金黄的,叶子被风一吹,轻飘飘地落下来,像蝴蝶一样飞舞,像降落伞一样慢慢落下,落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走上去还咯吱咯吱地响呢!

冬天若是下起了鹅毛大雪,公园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没了以往的热闹,一切静悄悄的,只有常青的松柏和落光叶子的银杏在风中摇摆。

愿泰丰公园明天更加美丽。指导教师:刘冠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