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胭脂湖公园

作者:高雪  作文来源:甘肃省康乐县新治街小学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末,我们一家来到了胭脂湖公园。那可是康乐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这里鸟语花香、芳草菲菲、步步皆景,美丽极了。

走进公园,迎面就是这儿最有名的音乐喷泉了。喷泉形态各异,色彩斑斓。不一会儿,喷泉开始了她的精彩表演,一会儿像展开的花朵,一会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会儿像连绵起伏的山川,一会儿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水花落在水面上,激起了层层涟漪漾,音乐和水在一起演奏着悦耳动听的交响乐。

随着人群,我们来到了花园。这里郁金香、马鞭草、百合花等各色花卉竞相开放。微风吹过,迷人的花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这儿的花儿齐齐开放。花儿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蓝的似天。远望,好似给大地铺上了五彩的地毯。近看,亭亭玉立的郁金香,叶子绿油油的,衬托着小巧玲珑的花朵,使花朵显得更有生机。有的花儿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金黄色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争先恐后的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人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的快要破裂似的,一个比一个饱满,郁金香肩并着肩,脸挨着脸,花心含笑,迎接四方游客。

绕过花园,我们来到了古色古香的湖心桥上。翩翩起舞的音乐喷泉、花红柳绿的林荫小道尽收眼底,这桥也叫同心桥,它由三个桥连接组成,直通中心的那个古建筑阁楼将三座莲瓣桥连接起来。楼阁造型别致,花纹雕刻精美。因为这个桥有三条路可走,四面八方的人聚集在这儿也不会觉得拥挤,这里的围栏是大理石砌成的,为了游客的安全,还安上了防滑带。桥上的石壁上还画着各种各样的图案,那可都是康乐有名的景区。石柱上缠扰着各色的牵牛花,陪伴着这个漂亮的楼阁,为这座宏伟的建筑增添了些许生机。美丽的胭脂湖公园,使我们康乐的县城由一只丑小鸭蜕变成了美丽的天鹅

康乐大地,历史悠久,文化璀璨,胭脂湖公园创造了迷人的奇迹。我爱美丽的胭脂湖,更爱生我养我的家乡——康乐!指导教师:马春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