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微笑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  
内容摘要:描写妈妈微笑的作文
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学习不是很好,因此,妈妈每天指导我写作业,希望我长大成为有用的人,每天看到妈妈疲惫的身影,我的心理十分不好受。
    记着那一次,我拿着一个一百分兴冲冲的回家给妈妈看,妈妈很高兴,一把将我抱起来。那时,妈妈笑的那样美、那样迷人,因此我认为那是“人间最美的笑容”。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次次考一百分,这样,妈妈可以天天开心和高兴!
    所以,妈妈这一次的笑容,我深深的印在脑海里。
    这件事我绝对不会忘记,一辈子也不忘记。不!不是一辈子,是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忘记那开心的一刻。
   妈妈的笑容像春天的阳光哺育着小草,因此我怎么也不会忘记这个高兴、快乐的时刻!
    等我升到二年级时,我的学习比上学期进步许多,慢慢的不再需要妈妈的指导了,只是在写完作业之后,不会忘记让妈妈检查,这样的习惯我一直保持至今。
    妈妈那阳光般的笑容一次又一次给我鼓励,为我加油。那是“人间最美的笑容"。
    我喜欢并珍惜妈妈那美丽迷人的笑容,我听说过“笑一笑,十年少”。呵呵!我希望妈妈是长寿老人,永远陪在我身边。如果妈妈经常不高兴,就会成为我自编的“哭一哭,白发生”。
  妈妈,我爱你,更爱你那美丽的笑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