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人喜欢的张老师

作者:钱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2-18  
内容摘要:描写老师的作文人物形象非常鲜明,个性突出;小标题显得活泼自然,颇有校园生活味道;语言幽默风趣,凸现小作者语言功底。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张老师,我推荐她为十佳辅导员。她中等个儿,一双雪亮的眼睛,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乌黑发亮的长发中掺夹着一根根“银丝”,张老师让我们在许多活动中受益无穷。  

“老铁聊天室”  

“老铁聊天室”是我们班的一个特色。它代表着同学和老师像铁哥们儿一样,可以互相倾诉:学习的,生活的;朋友之间的,同学之间的等等都可以。老铁聊天室一开放,同学们便带着那份新奇畅所欲言,更加喜欢张老师了。因为张老师很了解我们的心声,知道我们需要沟通。  

“七彩车故事屋”  

“七彩车故事屋”也是我们班的最大特色。张老师和我们娓娓动听地讲着她小时候的故事,使我们懂得了一个又一个深刻的道理,并把道理铭记在心中。激烈的“鬼故事”让我们懂得了遇到困难不轻意屈服,难忘的“军训故事”让我们懂得了遇事要冷静并能随机应变,妙趣横生的“电影故事”让我们知道了要学习英雄们的顽强拼搏的精神…… 张老师处处都为我们着想,我们怎能不喜欢她呢?  

“班委竞选”  

扣人心弦的班委竞选:报名、竞选、投票、公示。忙得不亦乐乎!让竞选的同学公平竞选,让同学们自己选择自己能胜任的班委工作,让同学们自己选择自己心中最佳的人选,让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参与竞选,还有谁会不喜欢张老师呢?  

不仅这些,幽默的相声《家访》,激烈的辩论会“看卡通漫画书好不好”,体验生活的“今天我当家,我给爹妈洗头洗脚”,班级座右铭:“智慧、自律、拼搏、争优!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张老师不仅多次上课在如皋市得第一名,而且,她还被评为了2007年如皋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因为这个,我们班才有幸被评为“南通市红旗中队”。  

老师,您处处为我们着想,您为班级立下了汗马功劳,您是我们最喜欢的辅导员老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